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文化» 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禽病研究室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主题党日活动

7月27日,禽病研究室党支部前往伊春开展了以“珍爱绿色,缅怀先烈”为主题的“两学一做”党日活动。

 

 

  
 
2016年3月,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黑龙江时提出,青山绿水和冰天雪地都是金山银山。伊春号称“林都”,有世界上面积最大的红松原始林,为我国经济建设做出了重要贡献。2010年,响应所党委号召,我支部参加了认领红松的活动,获得了“伊春保护红松联合会”颁发的红松认领证书。时隔7年,支部成员亲眼看到这茫茫林海,思绪万千。没有革命前辈的抛头颅,就不会有这绿色画卷!没有革命前辈的洒热血,就不会有这壮美河山!为了追忆革命精神,支部成员参观了东北抗日联军政治军事学校遗址,并在纪念碑前重温了入党誓词。党员们在纪念碑前驻足良久,深感现在的美好生活来之不易,需要倍加珍惜。

 

革命前辈的流血牺牲换来了新中国!党员们纷纷表示,作为农业科研工作者,更要珍惜工作机会,充分利用优良的条件和聪明才智,撸起袖子加油干,为行业需求甚至国家战略需求贡献自己的力量,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文:祁小乐 李慧昕)

 

 


上一篇:身边人 身边事 下一篇:维科公司荣获哈南经开区 厂务公开民主管理知识竞赛第二名
扫一扫 关注我
网站首页 联系我们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