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文化» 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我所组织党员干部参观《忠诚的足迹》展览

    8月4日下午,为配合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深化专题教育效果,党委副书记夏长友带领中层干部和党支部书记到东北烈士纪念馆参观学习《忠诚的足迹》主题展览。

    整个展览重点展示了焦裕禄同志1954年至1956年在东北地区的工作和学习经历、“三严三实”好干部孔繁森同志的先进事迹,之后大家又参观了东北抗日联军的英雄业绩展。
    尽管焦裕禄、孔繁森的事迹大家都比较熟悉,但是还是想多看一看、多听一听,每一个故事都能引起大家的心灵共鸣。大家认真聆听讲解员介绍,切身感到两位榜样用其光辉一生铸就的亲民爱民、艰苦奋斗、科学求实、迎难而上、无私奉献的精神永远是我们宝贵的财富。细细体会他们对党忠诚、牢记宗旨、心系群众的公仆情怀,埋头苦干、真抓实干的务实作风,敢于担当、攻坚克难的奋斗精神以及清正廉洁、一心为公的道德情操。
    通过参观学习,大家进一步净化了思想,提高了认识,受到了一次很好的人生观、价值观教育。纷纷表示,要以他们为榜样,见贤思齐,争做“三严三实”的好干部。
(文/邓彦莉 摄影/张晓鹏)
 
上一篇:重温历史 铭记使命——维科公司举办党章知识竞赛 下一篇:直面问题,用“三严三实”打造一流研究所 ——我所举办“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党课
扫一扫 关注我
网站首页 联系我们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