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文化» 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动物疫病诊断与技术服务中心党支部赴双城四野指挥部遗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为认真贯彻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要求,创新主题党日活动的内容与形式,动物疫病诊断与技术服务中心党支部于9月6日组织全体党员深入省级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双城四野指挥部旧址纪念馆,开展了“缅怀先烈,共圆中国梦”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支部党员参观了四野前线指挥部纪念馆,通过实物、图片等展示,党员们更加深入了解革命先烈为了全东北的解放、新中国的建立创下的不朽功勋。此次支部党日活动组织有序、内容丰富,强化了党员的身份意识,激发了党员的奉献精神,党员们纷纷表示,先烈们高尚情操、不朽的精神,将永远鼓舞着我们。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是面向全体支部党员深化党内教育的重要实践,是集中性教育向经常性多样性教育延伸的重要举措。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学习是基础,做才是关键,要做到“知行合一”。我们要将这种感动和鼓舞转化为动力,投身到改革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伟大实践的行动中去。以知促行,履行党员标准,自觉在思想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一致;时时处处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时时处处严格遵守党的纪律。我们要勇于担当作为,在生产、工作中起到先锋模范作用,立足科研岗位,为实现更加美好的中国梦奉献全部力量。(文/姜成刚 孙明霞 摄影/张卓)

 
上一篇:身边人 身边事(五) 下一篇:职工园地469期
扫一扫 关注我
网站首页 联系我们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