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文化» 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风起扬帆正当时 凝心聚力谱新篇”哈兽研春节联欢会成功举办

    2017年1月18日,伴随着喜气洋洋的拜年视频、优雅的弦乐三重奏和英姿飒爽、震撼心灵的大鼓舞《中国龙》,由所工会主办,维科公司工会协办的以“风起扬帆正当时 凝心聚力谱新篇”为主题的2017年春节联欢会,在欢快、喜庆的气氛中拉开序幕。

主持人王阳、张晓宇、陈思

绚丽的舞台

    实验动物研究室党支部、公司第二党支部带来的现代舞《Feel music》、《舞蹈串烧》动感十足;触动灵魂的歌者——公司第六党支部辛宁倾情演绎了歌曲《南山南》;由流感研究室、大动物病、猪传染病党支部选送的舞蹈《大王叫我来巡山》将联欢会推向一个小小的高潮。表演者是我所科研工作者的孩子们,为联欢会增添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主持人饱含深情的采访,宝贝们天真率直的回答,不禁让我们回想起了一年来科研工作中的点点滴滴,也更好地诠释了科研工作者为了研究所的发展舍小家顾大家的家国情怀。新生代小生——人兽共患病党支部的南福龙、郭培德、公司第五党支部金洪生演绎的独唱曲目委婉动听、各领风骚;细菌病、禽传染病、猪传染病流感研究室党支部弹唱的《我们的时光》旋律优美、曲意励志,传递了对2017年新年的向往、对生活的热爱;工程中心原创的情景喜剧《白雪公主歪传》,用幽默的演绎风格、反串的表演方式向新年联欢会献礼;联欢会备受关注的抽奖和游戏环节将联欢会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大家在欣赏节目之余积极互动,场上气氛愉悦、祥和。

弦乐三重奏《祝酒歌》

大鼓舞《中国龙》

《Feel music》

《南山南》

《大王叫我来巡山》

小演员王唯嘉拜年

颁奖

游戏《你比画我猜》1

游戏《你比划我猜》2

抽奖

《阿飞的小蝴蝶》

《舞蹈串烧》

《告白气球》

《白雪公主歪传》

《天空之城》

《我们的时光》

    最后,公司第四党支部王璐等演绎的新疆民族特色舞蹈《掀起你的盖头来》将晚会推向尾声,所领导上台亲切慰问全体演职人员并与大家合影留念,在《歌唱祖国》铿锵有力的乐曲声中历时近两个小时的春节联欢会圆满落下帷幕。本场联欢会是只属于哈兽研人辞旧迎新的盛典,更是哈兽研人携手共进的盛典,2017年兽研航母将扬帆远航,谱写“研学产”辉煌的新华章!

《掀起你的盖头来》

所领导与演职人员合影

(文/王阳 摄影/王凯波 何佳良  张晓鹏)

 
上一篇:职工园地总第465期 下一篇:我所召开基层党组织书记述职会
扫一扫 关注我
网站首页 联系我们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