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文化» 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弘扬焦裕禄精神 争做优秀党员干部

     为了更好地贯彻、践行所党委及公司党总支关于“两学一做”的学习教育要求,7月27日下午,公司党总支书记佟有恩组织全体党员、工会委员、工会小组长及技术员以上干部观看了央视百家讲坛公开课《焦裕禄》。


     郑州大学周文顺教授从《临危受命》、《执政为民》、《改天换地》三个方面,声情并茂、满怀激情地讲解了焦裕禄同志履职兰考县委书记期间的光辉事迹。在场员工感触良多,深受教育,许多同志流下了感动的泪水。在这次心灵的洗礼和净化中,大家对人生观、世界观、价值观有了全新的认识。
     观看学习之后,佟有恩书记对与会党员、干部提出两点要求:一是要以焦裕禄同志为榜样,学习他“亲民爱民、艰苦奋斗、科学求实、迎难而上、无私奉献”的精神;二是要求大家结合本职工作、结合实际情况,多思考、多总结,争做合格党员、优秀干部,共同为促进公司的中心工作努力奋斗。(文/解生亮 摄影/汤迪)
 

上一篇:维科公司首届趣味运动会取得圆满成功 下一篇:坚定崇高信仰 不忘入党初心
扫一扫 关注我
网站首页 联系我们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