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文化» 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科研第一党支部于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2014930日,在国庆节来临之际,科研第一党支部召开了党员会议。会议的主题是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活动。首先,传达了“开展向中国农业科学院棉花研究所学习”,以及“向全国优秀共产党员王胜、于海河、毕世祥、文朝荣同志学习”的相关文件。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学习中棉所艰苦奋斗、敢于奉献的优良传统;勤于实践、用于创新的优良作风;扎根基层、服务三农的优良品质。学习优秀共产党员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精神。

随后,党员同志和团队群众共同观看了以南京大屠杀为故事背景的影片《南京,南京》。通过这次学习,同志们感触颇深,进一步激发了爱国主义情怀和为中国梦贡献力量的决心。(曾显营)

上一篇:以人为鉴可明得失 以史为鉴可知兴替 维科公司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下一篇:哈兽研“中国梦、我的梦”朗诵比赛获奖名单
扫一扫 关注我
网站首页 联系我们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