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文化» 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我所召开党务工作会议

    9月10日下午,所党委在214会议室召开了党务工作会议。党委书记张逐陈、党委副书记夏长友、所党办、维科公司党群工作部及各党支部书记2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夏长友主持。

    张逐陈就如何进一步发挥党支部作用做了讲话。他说,过去红军把党支部建立在连队上,有效地提高了红军的战斗力。他要求我所党支部要结合实际,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一是要埋头拉车,多出成果。科研支部党员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出成果、出人才作为首要任务;行政后勤支部要充分发挥管理和服务职能,全面了解和细化上级的规章、制度,要严格把关,并做好服务;公司党支部要积极发挥作用,努力促进生产和销售,确保出效益。

    二是要抬头看路,把握方向。要实时关心国家大事,及时关注国家政策走向及相关政策变化,要遵纪守法,严格执行“八项规定”和国家的有关规定,用好国家每一分钱。

    三是要提升高度,高屋建瓴。要树立大局观念,站在国家农业科技发展的高度来思考问题,跟踪世界前沿,不断提升科研能力,提升行政、后勤及维科公司的管理水平,以更好地满足和适应科研事业的发展需求。

    四是要增加宽度,打好基础。科研人员要学习一些管理和财务的相关知识,以便更好地管好团队,管好、用好科研经费。行政后勤人员要学习一些专业知识,以利于有针对性地做好管理和服务,促进研究所的事业向前发展。

    会上,各党支部书记分别汇报了上半年的工作进展及下半年的工作计划,党办主任张晓鹏对全所上半年的党务工作主要情况进行了总结,对下半年工作进行了部署,并对国庆节期间我所开展的“爱国主义教育”系列国庆活动进行了安排和布置。党委副书记夏长友传达了“关于进一步规范党内称呼的通知”和向先进典型学习等有关文件精神。(石星明)

上一篇:哈兽研“中国梦、我的梦”朗诵比赛获奖名单 下一篇:我所2014年“哈兽研—无限峰杯”篮球赛完美谢幕
扫一扫 关注我
网站首页 联系我们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