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国际合作» 交流与合作

交流与合作

西班牙Luis教授来我所学术交流

  2016年10月31日-11月1日,西班牙国家研究委员会国家生物技术中心LUIS ENJUANES教授一行对我所进行学术交流。LUIS ENJUANES教授在科研楼1046会议室做了“Emerging animal coronaviruses: pathogenesis and protection”和“Emerging human coronaviruses: pathogenesis and protection”两场精彩报告,并与猪消化道传染病创新团队针对猪冠状病毒反向遗传操作中的关键技术、病毒受体鉴定、冠状病毒纯化、纤突蛋白纯化、细胞支原体检测及去除、单抗制备和ELISA检测方法建立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上一篇:我所科研人员赴赞比亚执行国际项目 下一篇:HVRI-SVA联合实验室第二届学术研讨会暨LinkTADs交流会
扫一扫 关注我
网站首页 联系我们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