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中国科协“一带一路”国际科技组织合作平台建设项目暨哈兽维科兽药生物制品研讨会在哈尔滨召开

文章来源:《哈兽维科网站》2018年7月30日
 

      2018年7月19日,在中国科协“一带一路”国际科技组织合作平台建设项目的支持下,由中国免疫学会、中国农业科学院哈尔滨兽医研究所(以下简称“哈兽研”)主办,哈尔滨维科生物技术开发公司(以下简称“哈兽维科”)协办的“中国科协“一带一路”国际科技组织合作平台建设项目暨哈兽维科兽药生物制品研讨会”,在黑龙江哈尔滨顺利召开。会议邀请台湾嘉徽管顾公司执行董事花宇诚、台湾国票证券自营部协理郑智文等一行9人,哈兽维科董事长付朝阳、总经理冯建民等以及印尼帝斯公司监事吴滨滨、常务副总经理侯仲杰参加了会议。


      会议在友好、和谐的氛围中开始。哈兽维科董事长付朝阳首先发言,他全面介绍了公司的整体情况,以及已上市和拟上市疫苗产品的研究进展、产品优势及社会意义。详细介绍了哈兽研的发展历程、荣誉与现状以及哈兽研在国内外兽医领域的深远影响力和重要地位。他认为,哈兽维科与台湾康友制药的合作是强强联合,携手共赢。


      随后,与会领导与嘉宾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研讨,通过深度分享与交流,嘉宾对哈兽维科的研发实力及影响力有了更进一步的认知与了解,也对与哈兽维科的未来合作之路充满了信心。(文/柳强 图/张宇辉)

上一篇:推进互融互促 助力乡村振兴——我所科研人员赴肇州指导现地疫病防控
下一篇:中国农业科学院重大产出科研选题“重大动物疫病新型标记疫苗创制”启动会在哈尔滨召开
扫一扫 关注我
网站首页 联系我们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