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哈尔滨兽医研究所与黑龙江省奶业协会举行合作签约仪式

  2020年1月15日,哈尔滨兽医研究所与黑龙江省奶业协会在三省交界的鱼米之乡——齐齐哈尔泰来县举行了合作签约仪式。此次签约意味着双方建立起更加深入、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优势互补,以动物疫病检测诊断及防控为基础,不断寻找新的契合点,共同努力为黑龙江奶牛的健康养殖保驾护航,为社会提供安全放心奶产品,保障公共卫生安全、促进行业进步,共同助力打造健康绿色奶业。

  黑龙江省奶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张维银对此次签约给予高度肯定,指出哈尔滨兽医研究所与黑龙江省奶业协会将会在龙江奶牛疫病检测、防控及奶业牧场管理等方面进行更加深入的合作,将提升我省奶业的影响力与凝聚力,整合更多优质资源助力我省奶业发展。

 

  黑龙江省农业农村厅一级调研员张毅力、中国奶业协会副秘书长周振峰出席了本次签约仪式,黑龙江奶业协会秘书长杜海涛、我所动物卫生检测中心主任孙建宏以及飞鹤、完达山、龙丹、摇篮乳业等奶业行业巨头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签约仪式开始前全体与会人员参观了飞鹤泰来乳品加工厂。张毅力一级调研员就我省奶业情况做了重要讲话;周振峰副秘书长就当前行业政策信息进行解读,从奶业状况、挑战机遇、发展建议等方面,立体的勾画了奶业发展的趋势蓝图。

 

  

上一篇:集聚更强战疫力量 ——走近三位一线入党的生物安全实验室保障人员
下一篇:“动物传染病和人类健康”全国博士后论坛在哈尔滨举办
扫一扫 关注我
网站首页 联系我们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