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科技助企 情暖龙江 ——记动物流感创新团队党支部和禽病创新团队党支部党日活动

  初冬的哈尔滨寒意已浓,树梢仅留下些许黄叶,正期待着冬雪的到来。动物流感创新团队党支部和禽病创新团队党支部开展的“科技助企,情暖龙江”党日活动却为这北国冬日平添了几分春意暖阳。

 

  2020年11月15日,动物流感创新团队党支部和禽病创新团队党支部的田国彬研究员、高玉龙研究员、刘长军研究员、韩宗玺研究员、王秀荣研究员、曾显营副研究员、潘青副研究员一行7人,与哈尔滨益农禽业有限公司等来自哈尔滨、牡丹江、伊春、绥棱、克山、密山等地的10余家大型蛋鸡养殖企业负责人共计40余人齐聚哈尔滨,就重要禽病的免疫防控技术问题进行深入交流,探讨解决方案。

 

 

  本次活动中,动物流感创新团队党支部书记田国彬和禽病创新团队党支部书记高玉龙分别做了“禽流感流行现状与综合防控措施”和“禽病抑制病的流行态势与防控技术”的专题讲座,将禽流感、禽免疫抑制病相关研究成果悉数向养殖企业分享;讲座后,参会的党员就养殖企业负责人提出的禽病免疫防控技术问题,从理论和研究角度出发,认真解答并提出解决建议和方案。

 

  与会党员和养殖企业人员一致认为,这次活动是实验室研究和临床实践的有机融合,将对龙江养禽业发展产生重要影响,并期待建立长效的技术交流平台。2位支部书记期望未来有更多的党员能够深入一线、了解临床,面向养禽业的实际问题,凝练更“接地气”的研究方向,取得解决临床问题的研究成果,并推向养殖一线,充分体现科技助农和科技兴农的新时代科技型党员的初心,为龙江乃至我国的养殖业发展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文/曾显营  摄影/王秀荣)

 

  

  

上一篇: 我所被评为全国文明单位
下一篇:牡丹江市与我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扫一扫 关注我
网站首页 联系我们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