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所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专题研讨战略人才打造

7月29日,中国农业科学院哈尔滨兽医研究所举办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三次(扩大)学习会,专题学习习近平《论“三农”工作》中“农业现代化关键在科技在人才”等内容,围绕“为三农事业打造战略人才力量”展开研讨。院第六巡察组组长汪飞杰到会指导,党委书记王笑梅领学并主持会议,所长步志高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习近平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做好三农工作的行动纲领和根本遵循。各级党组织要分层次、分专题加强学习宣传,引导党员干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上来,树立正确的政治观念,树立服务三农的意识,切实增强做好三农工作的思想自觉和使命担当。

会议强调,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农业现代化关键在科技在人才”的重要论述,着力打造三农事业战略人才力量,研究所要从政治上、制度上、工作上、生活上,为人才引育和发展创造条件、提供土壤、营造氛围。团队要围绕农业农村现代化布局学科方向和岗位研究内容,充分调动和发挥现有人才力量,大力引进和培育后备力量,建设人才队伍梯队。全所上下要加大青年战略人才队伍打造力度,要让青年成为三农战略人才队伍的核心力量,培养一支政治过硬、业务过硬、作风过硬的哈兽研青年科研战队,为研究所高质量发展提供可持续人才力量。

副所长刘胜旺、孙百明,团队首席安同庆、尹鑫,科研和人事部门负责人柳金雄、陈爱宇,支部书记孙元、郭巍作重点发言。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团队首席、中层干部、支部书记、下属企业高管参加会议。(文/张玲玲 图/王岳)


上一篇:动物流感党支部举办健身健体党日活动
下一篇:哈兽研召开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暨警示教育大会
扫一扫 关注我
网站首页 联系我们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