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猪消化道传染病创新团队关于招聘前沿命题固定岗位工作人员的通知

中国农业科学院哈尔滨兽医研究所现因工作需要,猪消化道传染病创新团队现招聘前沿命题固定岗位工作人员2人。具体如下:

一、岗位职责

1.开展冠状病毒黏膜免疫机制的研究,开展基础理论创新,发表所选期刊文章。

2.开展腹泻相关病毒的分子致病机制的研究,发表所选期刊文章。

二、任职条件

博士后,40周岁以下,在站期间成绩突出,至少以第一作者发表所选期刊文章 1 篇及以上,或共同第一作者(前2-3 名)影响因子≥6.0 且JCR 分区在一区发表研究论文。能独立开展基础性科学研究,撰写SCI文章,热爱和胜任科研工作。

三、薪资待遇

按照国家相关规定执行。

四、应聘材料清单

个人简历、应聘报名表、附件证明材料(合成为1个PDF文件,包含:目录、学历学位证书复印件以及其他报名表中业绩证明材料)、专家推荐信2份(须含本人的博士导师推荐信一份)。

五、联系方式

报名截止时间为2023年5月17日16时,有意向且符合条件报名人员请发送相关报名材料至联系邮箱,并电话告知。

联 系 人:崔老师   陈老师

联系电话:0451-51051617   0451-51051616

联系邮箱:hsyrsc@caas.cn


附件:中国农业科学院哈尔滨兽医研究所应聘报名表

中国农科院哈尔滨兽医研究所

2023年5月11日      

上一篇:禽免疫抑制病创新团队关于招聘前沿命题固定岗位工作人员的通知
下一篇:2023年研究生毕业答辩海报
扫一扫 关注我
网站首页 联系我们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