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综合动态

综合动态

我所举办咖啡沙龙活动 庆祝三八妇女节

  

 

  阳春三月,春意盎然。在第109个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我所女工委组织开展了一次别开生面的咖啡沙龙活动,倡导“健康生活、快乐工作”的文化氛围,缓解女科研工作者工作压力,丰富女职工的业余生活,激发干事创业热情。

 

  3月6日下午,咖啡沙龙活动在兽医学院图书馆举行。活动中,软饮料品鉴师何洋女士应邀做了题为“咖啡文化”的精彩讲座,从咖啡的分布、种类、研磨、选购等方面,做了详细的讲述。活动中,大家一边听讲座,一边品咖啡,既增长了有关咖啡的各种知识,又收获了一段惬意的休闲时光,使科研一线的女性工作者在紧张的工作之余身心得到了放松。活动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普遍反映活动形式活泼,内容丰富,受益匪浅。

 

  所党委书记王笑梅全程参加活动,并同女职工一起谈心交流。副所长、工会主席赵国辉参加活动,并向女职工们送上了衷心的祝福。财务处处长、女工委主任张莹和兽医学院副院长、女工委员李曦分别致辞,并宣布了活动安排。最后,咖啡沙龙活动在浓郁的咖啡香气和女职工的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文/宋宁宁  摄影/张卓)

 

  

上一篇:李呈军、姜丽家庭获得院五好家庭并作典型发言
下一篇:哈尔滨海关关长卢厚林一行到我所调研
扫一扫 关注我
网站首页 联系我们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