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综合动态

综合动态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开展警示教育 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

  为教育干部职工进一步增强纪律规矩意识,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613日,所党委、所纪委开展了“学习警示教育案例、增强纪律规矩意识”警示教育活动。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夏长友主持会议并讲话,党委委员、纪委副书记张晓鹏宣讲了院监察局印发的五大类13个典型案例。所党政班子成员、纪委委员、副研究员、副处以上干部,党支部书记、支部纪检委员130余人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全所各级领导和干部职工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充分发挥党员领导干部作为“关键少数”的示范作用,以上率下,层层传导压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不断取得实效。

 

  会议要求,全所干部职工要进一步牢固树立纪律规矩意识,让铁的纪律转化为大家的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循,增强不想腐的自觉。要高度重视经费的管理和使用工作,要树立红线意识、底限意识,切实把每一分经费都花到该花的地方,确保经费安全。(文/张晓鹏  /张玲玲)

上一篇:H7N9禽流感病毒适应哺乳动物宿主机制研究方面取得重要进展
下一篇:宁波海关副关长董超一行来我所访问
扫一扫 关注我
网站首页 联系我们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