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综合动态

综合动态

党委书记王笑梅一行到维科公司调研党建工作

  11月21日上午,为有针对性地抓好维科公司的党建工作,促动企业健康发展,党委书记王笑梅率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夏长友,党委委员、副所长刘胜旺,党委委员、党办主任张晓鹏组成调研组深入到维科公司党总支、各党支部中开展专题调研,与党员干部促膝谈心,并根据调研情况举办专题党课,统一干部职工的思想认识,鼓足干劲谋发展。

 

  为提高工作效率,调研组分为三个小组同时进行。第一组由王笑梅、张晓鹏调研公司总支党建情况;第二组由夏长友调研公司一、二、三党支部工作情况;第三组由刘胜旺调研公司四、五、六党支部工作情况。调研后,各调研小组汇总了调研情况并向维科公司总支进行了反馈。维科公司总裁、党总支书记冯力同志表示,一定要加强维科公司的党建工作,党支部的作用要体现在各个系统、各个环节。每个党员必须铭记和亮明党员身份,对自己的言行有所约束,在各自岗位发挥先锋带头作用。必须把维科党总支建设成为一支讲政治、负责任、敢担当的高素质队伍,深入推进公司中心工作,确保事业健康发展。

 

 

  调研后,王笑梅书记给公司全体党员上了一堂题为《激发内生动力,促进企业发展》的党课。王笑梅说:“维科公司从1992年发展至今近三十年,为研究所发展、为行业发展做出重要贡献,已是研究所科技创新、成果转化链条中的重要组成部分。我们中许多人曾见证了它从诞生到发展壮大的过程,并从中受益。目前,面对公司发展遇到的外部形势挑战和内部发展的压力与问题,我们不能回避,更不能退缩,必须前行”。

 

  党课从“加强党的建设、坚持反腐败、加强文化建设、促进公司发展”四个方面进行了阐述,理论联系实际,剖析问题,提出建议。

 

  党课上,王笑梅要求公司党总支、高管班子必须统一思想行动、严明政治纪律、维护发展大局、凝聚发展共识;要求公司管理层要坚持服务中心工作不偏离,以公司改革发展成果作为检验工作成效的准绳。要求公司每个党员要勇敢担负起自己的使命和责任,在研究所党委和维科党总支带领下,不断激发内生动力,凝聚发展合力,以“逢山凿路,遇水架桥”的勇气和精神,闯出一条高质量发展的新路!(文/谢红海,摄影/刘御佩  崔永镇)

  

上一篇:我所召开2019年党组织书记党建述职评议会
下一篇:哈兽研喜获中央级重大科研基础设施和大型科研仪器开放共享评价考核优秀、同时获得黑龙江省二等补贴奖励
扫一扫 关注我
网站首页 联系我们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