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综合动态

综合动态

所党委致全所女职工的慰问信

全所女职工们:

     

      大家好!

 

  人间三月天,冰雪消融时。我们迎来了第110个国际劳动妇女节,今年的妇女节与往年不同,全国正处于全力抗击疫情、保工复产的关键时期。研究所也在这个特殊的时期承担国家紧急任务,确保重要科研、生产工作,全力抗击疫情。全所女职工们发挥了重要作用:有的是勇挑重担的排头兵,放弃春节假期一直坚守在科研一线;有的是保证生产的领头雁,从大年初一到现在一直不下生产线;有的是无私奉献的勤务员,自觉住在所区确保稳定运行;有的是助力疫情防控的默默付出者,响应号召居家抗疫并坚持工作。你们的身影是研究所一抹永恒的亮色,是构建和谐兽研的一道最美风景。

 

  没有一个冬天不能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到来!

 

  我们为抗疫和科研一线的姐妹们加油!你们是同事、是战友、是伙伴,怀揣梦想与激情,用你们的韧劲和拼劲,刻苦专研,持续奋战,为抗疫胜利和事业发展贡献力量,你们是研究所的骄傲!

 

  我们为居家抗疫的姐妹们加油!你们是女儿、是妻子、是母亲,饱含亲情与暖意,用你们的辛劳和挚爱,照顾家庭,培养孩子,为推动研究所与社会和谐进步奉献智慧,你们是研究所的温暖!

 

  休言女子非英物,巾帼何曾让须眉。2020年是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的决胜之年,也是“十三五”规划收官、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面对这次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我们坚信,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一定能够打赢这场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和阻击战!希望全所广大女职工姐妹们一如既往坚守政治使命,强化责任担当,发挥女性优势,争当各自岗位的合格者和优胜者!

 

  让我们都努力成为抗击疫情的战斗者、科研创新的推动者、爱岗敬业的奋进者、和谐社会的捍卫者、文明家庭的践行者,奏响新时代巾帼建功的最强音符,为2020献上一份完美的答卷!  

 

  今年的节日,我们不能像往常那样走出来一起庆祝,但我们心相连、意相通。在这个特殊的时刻,向辛勤工作在全所各系统的姐妹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问候!祝大家节日快乐、身体健康、生活幸福!

 

  让我们共克疫情时艰,共待春暖花开!

 

  中国农业科学院哈尔滨兽医研究所党委

 

2020年3月8日

 

上一篇:集聚更强战疫力量 ——走近三位一线入党的生物安全实验室保障人员
下一篇:非洲猪瘟疫苗创制成功,向产业化应用迈出坚实一步
扫一扫 关注我
网站首页 联系我们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