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综合动态

综合动态

张合成在我所调研时强调: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推动事业高质量发展

  5月11日,中国农业科学院党组书记张合成到我所调研团队建设、科技创新及企业发展情况。

 

  张合成一行深入动物流感基础与防控、马传染病与慢病毒病、禽免疫抑制病创新团队,重点了解各团队科研进展、成果转化、人才培养、团队建设等情况。他指出,所党委要紧紧围绕“服务中心,引领发展”的工作目标,以“依托团队抓党建,服务中心促发展”为理念,以服务型党组织建设为抓手,积极推进服务型党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创新团队广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体现国家队的使命和担当,在重大科技攻关中发挥重要作用。

 

  

  在马端街所区,张合成一行调研了兽药GCP中心的运行情况,重点查看了非洲猪瘟疫苗临床试验样品库及档案,就非洲猪瘟疫苗临床试验样品处理与保存、盲样检测等与工作人员进行交流。他鼓励团队成员,要科学有序做好非洲猪瘟疫苗临床试验工作,不负国家重托!

 

 

  调研期间,张合成一行还详细了解了维科公司发展现状及未来规划。他对公司的发展给予了高度肯定,并希望维科公司要与研究所紧密结合,进一步加快产学研一体化进程,推动科研成果高质量转化,共同推动中国动物保健行业的高质量、可持续发展。

 

  副院长冯忠武、院办主任王晓举、院科技局副局长熊明民及所班子成员陪同调研。

 

上一篇:牢记嘱托 勇于担当 加快建设一流兽医学科——步志高所长在中国农业科学院深入学习贯彻贺信交流会上的发言
下一篇:唐仁健到哈尔滨兽医研究所调研
扫一扫 关注我
网站首页 联系我们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