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综合动态

综合动态

黑龙江省科技厅刘爱丽副厅长一行来所调研

  2021年7月14日,黑龙江省科技厅副厅长刘爱丽一行7人到中国农业科学院哈尔滨兽医研究所(哈兽研)调研,就研发投入、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黑龙江省重点实验室管理和运行情况,与研究所有关部门领导和专家进行了座谈。

 

  

  座谈中,我所专家介绍了哈兽研研发经费投入、经费管理办法和管理经验,哈兽研近年来承担黑龙江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情况和执行成效,以及实验动物与比较医学省重点实验室的运行情况,并针对省基金项目的申报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刘爱丽表示,哈兽研科研投入总量在我省研究所中名列前茅,连续承担了黑龙江省自然科学基金的研究团队项目、杰青项目和重点项目,为黑龙江省科技创新做出了重要贡献。黑龙江省是科技资源大省,“十四五”期间省科技投入将大幅提升,希望哈兽研能够继续整合优势资源,紧扣龙江需求开展重大科技创新,为龙江发展做出更大贡献。(文/张晶 任宪刚 摄影/张艳禾)

 

上一篇:哈兽研在血清4型禽腺病毒致病分子机制研究中取得重要进展
下一篇:中国农业科学院哈尔滨兽医研究所举办《生物安全法》普法宣传讲座
扫一扫 关注我
网站首页 联系我们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