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综合动态

综合动态

兽医学院与山东信得、青岛嘉智、青岛环山共建研究生教育实践基地

7月19-20日,中国农业科学院研究生院兽医学院与山东信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青岛嘉智生物技术有限公司和青岛环山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合作成立的中国农业科学院哈尔滨兽医研究所研究生教育实践基地正式挂牌成立,中国农业科学院研究生院专业学位处处长杨建玲,兽医学院常务副院长、哈兽研研究生培养处处长刘益民与相关公司负责同志共同为基地揭牌。

山东信得为行业知名动保企业,与哈兽研在禽流感、伪狂犬疫苗研发上开展深入合作。青岛嘉智隶属于山东新希望六和集团,在第三方检测服务和诊断产品研发上与哈兽研开展广泛合作。青岛环山为山东生猪养殖领军企业,在疫病净化及综合防控上与哈兽研深入合作。此次研究生教育实践基地的建立,是双方合作的拓展和升华,旨在为兽医学院学子提供更高质量的实践平台。基地将围绕兽医专业学位博士、硕士研究生培养,以深化产教融合、科企融合,提升研究生实践创新能力为目标,共同推进兽医专业学位高层次人才培养质量,为国家提供更多高层次应用型人才。

双方就实践基地建设、学生管理、技术服务、行业产业发展等内容进行深入交流,哈兽研田志军研究员、安同庆研究员、张万江研究员,山东信得集团李朝阳董事长、陈家锃总监,山东新希望六和集团高玉庆总裁、青岛嘉智秦立廷总经理,青岛环山刘斌总经理、赵康年总监等参加活动。


上一篇:兽医学院2022级研究生如期开学
下一篇:陈化兰院士:实现动物疫苗研发从“0”到“1”的突破
扫一扫 关注我
网站首页 联系我们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