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组织机构» 科技支撑

科技支撑

兽药评价中心

  中国农业科学院哈尔滨兽医研究所兽药评价中心(简称“哈兽研GCP中心”)是根据《兽药管理条例》、《兽药临床试验质量管理规范》等相关要求组建成立的,经过农业农村部监督检查合格,可承接兽用生物制品临床试验的第三方评价机构。哈兽研GCP中心建立于2017年03月05日,2018年12月通过兽药GCP监督检查。具备评价兽用生物制品的牛、马、猪、禽安全性、有效性临床试验的资质。

GCP中心主要工作场地:哈兽研老所区生物楼

兽药GCP监督检查会议现场

评审结束后专家与兽药评价中心人员合影留念

  哈兽研GCP中心由依托于中国农业科学院哈尔滨兽医研究所的黑龙江省实验动物质量监督检验站的资质条件、全部人员与硬件设施,动物疫病诊断与技术服务中心的部分人员,动物实验部(ABSL-2),国家动物疫病防控高级别生物安全实验室(ABSL-3),病理实验室的部分成员与硬件条件,实验动物与比较医学创新团队主要技术力量,以及研究所各研究创新团队中具有兽药研发及临床评价经验的专家学者及科研骨干共同组成。兽药评价中心现有员工59人(其中博士33人、硕士13人;正高职10人、副高职18人),70%以上人员为兽用生物制品研发、临床评价方面的专家、学者。

  哈兽研GCP中心为中国农业科学院哈尔滨兽医研究所法人授权机构,业务上接受国家和省兽医行政管理部门管理和监督。中心设立有独立的动物管理和使用委员会、生物安全委员会,对临床试验全过程的动物福利、伦理以及试验的生物安全进行审核、监督和管理。GCP工作办公室负责协调中心整体工作运行;具有CMA资质的检测实验室负责试验样品处理与检测;质量管理部负责临床试验全过程的质量监督与管理;项目管理部由具有临床试验组织或参与经验的项目负责人和试验技术人员组成,下辖各临床试验基地、动物生物安全实验室,负责临床试验项目的具体实施和管理。

        哈兽研GCP中心将以“团结 奉献 求实 创新”的哈兽研精神为准则,始终坚持“科学、公正、廉洁、高效、服务”的原则,不断提高能力和业务水平,做到精益求精,推进科技成果转化,促进兽用生物制品产业发展。

  联系方式: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马端街427号

  邮编:150001

  电话/传真:0451-51051842

  网址:www.hvri.ac.cn

     负责人及联系方式:

   主   任:陈洪岩 ,电话: 13945080989E-mail:chenhongyan@caas.cn

   副主任:刘怀然,电话: 0451-51051842;13946086916, E-mail:liuhuairan@caas.cn

   副主任:司昌德,电话: 0451-51051842;13936673508, E-mail:sichangde@caas.cn

     副主任:刘永刚,电话: 0451-51051842;18686861601, E-mail:liuyonggang@caas.cn

 

下一篇:试验动物基地
扫一扫 关注我
网站首页 联系我们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