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组织机构» 职能部门

职能部门

基建办

周琦,男,汉族,1962年8月5 日生于黑龙江省哈尔滨市,中共党员。1983年7月,毕业于哈尔滨师专化学系,分配到哈尔滨化工三厂任助理工程师。1987年调入哈尔滨兽医研究所,分别在办公室、开发办、科研处和基建办从事行政、开发、科研成果和基本建设管理工作;期间分别在哈尔滨师范大学化学系和东北农业大学动物科技学院学习,获得硕士学位。1992年晋升为助理研究员、任主任科员;2000年晋升为副研究员; 2004 年 2 月,调到基建办任主任,负责新所区的筹备和建设工作。2014年11月,兼任后勤服务中心主任。 
 

联系电话:0451-51051624

 

基建办职能:

1、负责基本建设项目和修缮项目规划、项目申报、项目前期、项目管理等;
2、负责起草职能范围内的各项规章制度;
3、负责基本建设项目对部、院及地方主管部门的统计报告,工作联系、协调等。
 
 
扫一扫 关注我
网站首页 联系我们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