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组织机构» 职能部门

职能部门

所办公室

石星明,男,1977年5月出生,办公室主任。2005年毕业于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预防兽医学专业,毕业后到中国农业科学院哈尔滨兽医研究所禽传染病研究室工作, 2010年12月调入科研管理与国际合作处,负责科研项目管理;2014年1月调入所办公室工作,担任所务秘书;2014年11月任所办公室副主任,主持办公室工作。自参加工作以来,主持科研院所基本科研业务费2项、所长基金1项,参与国家“863”计划、省杰青和兽医生物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开放课题基金项目各1项;申报国家发明专利6项,已获授权3项;获转基因安全证书4项;在国内外公开发表学术刊物发表学术论文30余篇,SCI论文6篇,参编著作1部,参与培养研究生10余人。

 

办公电话:0451-51051607     E-mail:shixingming@caas.cn


部门职能:

 
所办公室是所领导的办事机构,是综合性的管理和服务部门,其主要职责有:
 
1、协助所领导组织和协调各部门工作,处理日常事务。
2、协助所领导检查我所执行党和国家的方针、政策、上级指示、重要决定和各项条令的情况。
3、负责全所规章制度的汇编和整理,检查规章制度的贯彻、执行情况。
4、统一安排由所领导召集的各种会议,做好记录及纪要整理工作。督促和检查会议决定的执行情况。
5、负责全所综合资料搜集、综合及其管理工作。
6、调查研究本所综合方面的情况,积累资料、总结经验、研究问题、反馈信息。
7、负责全所年度、季度工作计划、工作总结及向上级的重要请示或报告的综合起草和审核工作。
8、负责起草和审核下发通报、通知等文件,并负责本所大事记的编写工作。
9、负责文书处理、文书档案、国家安全工作及文件打印、印鉴、介绍信、机要收发、信件、报刊、电报收发等管理及其它公务管理工作。
10、协同有关部门,负责本所外事活动安排,对外接待及信访工作。
11、负责安排节假日期间干部值班工作。
12、负责安排所领导和接待用车以及其它急用小车事宜。
13、负责全所网络安全、运行管理和维护、电话通讯设备管理和维护、单位电子邮箱的管理和维护。
14、在所安全生产领导小组的领导下,负责安全生产领导小组办公室的具体工作。
15、在所保密委员会的领导下,负责全所保密工作。
16、负责监察、审计和信访工作。
17、所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扫一扫 关注我
网站首页 联系我们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