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组织机构» 职能部门

职能部门

研究生培养处

处   长:刘益民     电  话:0451-51051834     E-mail: liuyimin@caas.cn

副处长:高友兰     电  话:0451-51051835     E-mail: gaoyoulan@caas.cn

副处长:李曦        电  话:0451-51051837     E-mail: lixi@caas.cn

 

1997年,国务院学位办学科调整后, 哈兽研原有的硕士学位授权点调整为2个点,即预防兽医学和基础兽医学位点,原博士学位点和博土后流动站也调整为预防兽医学博土授权点和博士后流动站,新增设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硕土学位授权点1个。2008年至2017年哈兽研共培养硕土生毕业生466人、博土毕业生96人。

 

截至目前,招收培养的硕士生、博土生均顺利完成学业,取得了学位,其毕业论文或出站研究报告也具有较高的学术价值和应用价值。

 

   

 

扫一扫 关注我
网站首页 联系我们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