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文化» 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维科公司开展“三星”评选活动

    为了加强公司企业文化建设,增强企业凝聚力,提高员工工作效率,激发员工工作热情,突出表现优异员工,公司党总支、工会委员会决定从2015年11月开始在全公司范围开展“月度之星、季度之星、年度之星”(以下简称“三星”)评选活动。
    近日,公司党总支、工会委员会为2015年11月和12月的“月度之星”举行了隆重的颁奖仪式。公司党总支书记、工会主席佟有恩在颁奖仪式上的讲话中指出,“月度之星”评选都经过各党支部层层筛选和严格审核,他们都是在基层工作中兢兢业业、默默奉献、品行兼优的员工代表。他强调,人管不如制度管,制度管不如企业文化管,公司进行的“三星评选”就是以企业文化建设为切入点,以点带面,让面成片。他要求各位“月度之星”能够做好本职工作,事事传递正能量,让星星闪闪发光,让公司在诸位的带动下变得星光灿烂。最后他号召各级领导、党员干部和广大职工一起为公司的中心工作服务,为促进公司的企业文化建设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文/解生亮  摄影/解生亮 汤迪)

上一篇:坚定崇高信仰 不忘入党初心 下一篇:2013级硕士党支部组织参观“七三一”部队遗址
扫一扫 关注我
网站首页 联系我们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