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文化» 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追寻红色足迹 铭记光辉历史 ——人兽共患病研究室党支部、维科公司第三、第六党支部联合开展党日活动

    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学习铭记党的光辉历史,强化党支部的凝聚力,9月2日,人兽共患党支部,维科公司第三、第六党支部联合组织以“追寻党在黑龙江的红色足迹”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怀着崇敬的心情,全体党员来到东北抗日联军政治军事学校遗址。同志们了解到,东北抗日联军政治军事学校是当年东北抗联培养军政干部的一所正规学校,是培养抗日将领的摇篮,北满抗联部队连以上干部大多数在这里学习过,在极其艰苦的环境中,东北抗日联军政治军事学校为东北抗联培养和输送了250余名优秀的政治和军事干部,学校的第一任校长就是战斗英雄赵尚志。而通过走访习近平总书记在黑龙江考察调研过的伊春上甘岭新貌,全体党员受到了一次鲜活的爱国主义党史教育。在那个硝烟四起的年代,240万优秀的中华儿女为了“抗美援朝、保卫家园”开赴朝鲜战场。战争的硝烟已经散去,凝炼的民族精神代代传承,广大志愿军指战员的崇高精神和伟大品格,在60余年后的今天,仍然是我们民族宝贵的精神财富,对我们全体党员更是一种激励。

    通过此次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得到了精神上的洗礼、情感上的震撼、思想上的升华。大家决心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四个意识”、牢固树立“四个自信”,切实做到政治思想上落实、学习上落实、工作上落实,以一名合格党员的面貌,扎实推动研究所、维科公司的创新发展,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文/武月娇  摄影/管志明)

 
上一篇:身边人 身边事(二) 下一篇:禽病研究室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主题党日活动
扫一扫 关注我
网站首页 联系我们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