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文化» 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维科公司举办“中国梦 需要我和你”国情知识竞赛

为了庆祝伟大祖国65周岁华诞, 926由维科公司党总支主办,公司工会、党群部承办的“中国梦 需要我和你”国情知识竞赛活动在游泳馆二楼会议室圆满落下帷幕。公司党总支书记、工会主席佟有恩、支部书记朱庆虎、陈培军、人力资源与党群工作部部长白丽鸽等出席竞赛。

比赛以支部为单位共5支队伍15名队员参加,分为个人必答题、小组抢答题、集体风险题。经过第一轮的必答题,各队沉着应战在比分上稍有差距。第二轮激烈的抢答题中,全体参赛队员耳聪手快积极抢答把握住了重要的机会,为各队最终的名次奠定了基础。最后一轮是一决胜负的风险题,每支队伍奋力一搏均选择了30分的试题。最终,分数相同的3号队和4号队,以一道抢答题决出冠亚军,比赛结果也随之尘埃落定。参赛队员以昂扬的斗志,满含爱国主义情感,赛出了风采,赛出了和谐,尽情讴歌伟大祖国65岁华诞。冠军队是由来自第三党支部的王丹、张健、邢志鹏夺得。亚军是由来自第二党支部的于海东、胡文霞、陶乐游夺得。季军是由来自第一党支部的陶冶、李曼、宋双龙夺得。

本次竞赛试题形式新颖,其中包括音频、视频、连线、图片等题型,内容也颇为丰富,涵盖了我国国情、国史、国粹、时事热点等方面,赛中两轮观众互动环节更是将竞赛推向新的高潮。

 

赛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竞赛生动活泼,知识性强,趣味性更强,不仅能够为祖国65岁生日献礼,而且增强了员工的爱国情感、以及集体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大家纷纷表示明年的竞赛要早些报名。(文 /王阳  摄影 /董宗宇)

 

上一篇:“向革命先烈学习” ——2013级硕士研究生党支部参观东北革命烈士纪念馆 下一篇:维科公司组织职工为西藏昌都贫困地区捐赠棉衣
扫一扫 关注我
网站首页 联系我们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