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文化» 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维科公司组织职工为西藏昌都贫困地区捐赠棉衣

    近日,承载着哈尔滨维科生物技术开发公司全体员工对藏区人民的厚爱和支持,带着大家的真诚,带着对藏区人民的祝福,维科公司的爱心捐赠专车踏上了征程,标志着维科公司为西藏昌都贫困地区开展的爱心捐赠棉衣活动圆满结束。


 

 

    此次捐赠棉衣活动是维科公司党总支和工会发起的,旨在通过大家的爱心捐助,为藏区部分贫困人口提供力所能及的支持,让大家度过一个温暖的冬天。捐助活动得到了维科公司上至领导,下至全体员工的积极支持。

    据悉,此次活动以公司四个党支部为单位进行组织,经过几天的筹备,10月23日,大家带着满满的爱心,齐心协力地将近八百件衣裤,装进满满42个大纸箱,搬上公司的爱心捐赠专车。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让贫困地区的老百姓感受到了来自维科公司的温暖,也体现了维科公司的社会责任感和全体员工的精神风貌。

                         

(文/张爽 佟有恩 摄影 张爽)

上一篇:科研第三党支部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下一篇:赛场上握绳争你我 赛场下如绳心连心
扫一扫 关注我
网站首页 联系我们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