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文化» 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不忘初心 共筑梦想——兽医学院2017年元旦联欢会成功举办

    2016年12月30日下午,中国农业科学院研究生院兽医学院“不忘初心 共筑梦想”2017年元旦联欢会在哈尔滨兽医研究所学术报告厅举行。哈兽研副所长王笑梅、副所长赵国辉、副书记夏长友、哈尔滨维科生物技术开发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付朝阳、中国农业科学院研究生院兽医学院常务副院长刘益民、副院长高友兰、李曦以及哈兽研各职能部门、各团队的领导和老师与全体师生共迎新年。

    王笑梅副所长代表兽医学院和哈尔滨兽医研究所向全体师生致以新年的祝福。王笑梅副所长首先向在2016年里关心、支持并为兽医学院建设发展作出积极贡献的师生员工表示衷心的感谢。她说:每一个农科兽医人的努力,汇聚成兽医学院在2016年踏实稳健的良好开端。希望同学们在新的一年里静心思考、俯身实干,充分利用好自己的聪明才智和满腔赤诚去开拓创新、成就梦想。

    情景时装秀《成长青春憧憬》拉开了整场演出的序幕,节目汇集了同学们成长过程中的难忘点滴,勾起大家无数美好回忆。舞蹈《怒放的生命》、《大王叫我来巡山》用整齐的动作和独特的编排,展现了属于农科兽医学子特别的蓬勃朝气与青春热情。《你还要我怎样》、《上海滩》、《我的大学》、《I love you》、《男人哭吧不是罪》、《红日》六首不同风格的歌曲联唱,点燃了在场观众的集体回忆。集合东北秧歌、安塞腰鼓、街舞和霹雳舞多种元素的东北特色节目《屯里人》为观众带来了一场传统与现代、民族与世界相融合的视听盛宴。小品《廉价航班》的无厘头表演逗得全场观众捧腹大笑,掌声迭起,将整场晚会推向了一个小高潮。相声《考研后的生活》、小品《研究生生活》带同学们回顾了2016年的生活,诙谐幽默的语言、形象逼真的动作刻画出同学们在兽医学院丰富多彩的校园生活。器乐合奏《女儿情》让在场观众领略了中华传统乐器的魅力,接受了民族文化的熏陶。最后,联欢会在全体师生合唱《相亲相爱》中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严冬冰封了天与地,却无法阻挡大爱破冰化雪的春潮讯息。在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的热潮里,兽医学院“不忘初心 共筑梦想”2017年元旦联欢会用精心的组织和完美的演出为全体师生献上了一场文化盛宴,营造出了喜庆、祥和、团圆、奋进的跨年气氛。回首2016,农科兽医学子首次齐聚冰城,共享科教融合的硕果;展望2017,农科兽医学子必当奋发有为,共绘顶天立地的蓝图。(文\张玲玲  图\王涵)

 

联欢会现场

 

王所长致辞

 

舞蹈《怒放的生命 咋了爸爸》

 

梁子敬《你还要我怎样》

 

舞蹈《大王叫我来巡山》

 

歌曲《红日》

 

舞蹈《屯里人》

 

二胡独奏《赛马》

 

中场互动

 

小品《我的研究生生活》

 

歌曲《相亲相爱》

 

相声《考研后的生活》

 

主持人

 

合影留念

 

上一篇:我所女工委举办《亲子沟通的智慧》 专题讲座 下一篇:“风起扬帆正当时 凝心聚力谱新篇”哈兽研春节联欢会成功举办
扫一扫 关注我
网站首页 联系我们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