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文化» 文化建设

文化建设

动物流感基础与防控研究团队趣味运动会顺利举行

  6月2日,在动物流感研究室党支部的组织下,团队首席陈化兰院士率领本团队全体职工和学生成功举办了一次别开生面的趣味运动会,旨在提高团队团结协作精神,增强团队凝聚力,共有80余人参加本次活动。

 

  本次运动会活动丰富,包括四人五足接力跑、齐心协力跳大绳、背夹气球接力跑、跳(小)绳、投篮和拔河等趣味项目,团队首席、职工和学生等积极参与,活动气氛异常热烈。趣味活动充分体现协作精神,参赛队员同心协力,奋力完成比赛,不同参赛小组之间紧张对决,呐喊助威声不断。活动中也充满了欢声笑语,使团队职工和学生都放松了身心,完全沉浸其中,活动从下午一点持续到四点,团队成员依然流连忘返。

 

  本次活动加深了团队各成员间的了解,增进了感情,进一步增强了团队的凝聚力,也深刻体会到流感团队是一个温暖的大家庭,一个团结的集体,一个奋进的集体。过去的辉煌成绩来自于团队首席的坚强领导,来自于团队的协作和拼搏;未来,将继续发扬团结、协作和拼搏的精神,再续动物流感团队的辉煌。(文/曾显营,摄影/刘琳)

 

上一篇:我所举办职工趣味运动会庆祝新中国70华诞 下一篇:初心不灭,为有行歌相和
扫一扫 关注我
网站首页 联系我们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