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综合动态

综合动态

我所举办职工趣味运动会庆祝新中国70华诞

  秋风送爽,丹桂飘香。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我所分别于9月27日和9月29日下午,举办“喜迎祖国70华诞” 趣味运动会。由所领导、团队首席、部门负责人、党支部书记领衔的15支代表队, 500余名党员干部、职员和学生在运动的激情与欢声笑语中表达对祖国的热爱和祝福。

 

  70年风雨兼程,70年春华秋实。70年来,哈兽研背靠祖国,以国家需求为己任,戮力同心、砥砺前行,取得了光荣的业绩和成就。站在新的起点,哈兽研人将继续秉承“团结、奉献、求实、创新”的所训精神,立足“三个面向”定位,瞄准 “两个一流”目标,实现“率先跨越”,推动“整体跃升”,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在中国农业科学院全面实施“创新工程”的推动下,为保障养殖业健康发展、维护公共卫生事业、捍卫国家生物安全,继续发挥不可替代的坚强科技保障作用,为实现“中国梦”做出应有的贡献。

 

  经过两个半天的激烈角逐,动物流感研究室党支部代表队获得团体总分第一名,实验动物研究室党支部代表队、高级别实验室党支部代表队获得团体总分第二名,支撑系统党支部代表队、行政后勤党支部联队、大动物病研究室党支部代表队、禽传染病研究室党支部代表队获得团体总分第三名。(文/张玲玲  图/张晓鹏  袁冬琪 季朝阳)

 

上一篇:“我和我的祖国”庆祝建国70周年获奖摄影艺术作品展示
下一篇:我所17位同志喜获 “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
扫一扫 关注我
网站首页 联系我们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