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黑龙江大北农集团郝凯副总裁一行到我所进行 产学研合作洽谈

  9月19日,黑龙江大北农集团郝凯副总裁一行3人到我所进行了产学研交流与合作洽谈。冯力副所长及成果转化处相关人员参加了座谈。

  

  双方就产学研形势和未来合作方式展开了深入交流。冯力副所长指出,希望哈兽研与企业密切深度合作,加强产学研的对接,实现科技服务产业发展,既要顶天,也要立地,研究所历来高度重视与企业的合作,解决行业问题,发挥企业的产业先导优势,发挥研究所科技支撑与专家团队的优势,要把握现在千载难逢的大好发展机遇,构建共创事业发展的平台。郝凯副总裁介绍了黑龙江大北农集团业务范围目前涵盖河北、内蒙、山东、山西、陕西及东北三省,在我国畜牧业发展中占据重要地位,目前生猪年出栏200万头,计划2020年后年出栏300万头。双方共同认为,哈兽研与黑龙江大北农集团应达成实质性合作,在双方的精诚合作下,进一步将文化、团结、奉献、求实、创新与市场融为一体,服务于社会,致力哈兽研高效成果转化,领航新时代畜牧业的发展,共同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力量!(成果转化处供稿)

上一篇:我所与温氏食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研究院合作洽谈
下一篇:携手共进,合作共赢——我所与卡尔蔡司签署合作协议
扫一扫 关注我
网站首页 联系我们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