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我所与温氏食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研究院合作洽谈

  9月18日,温氏食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研究院曹永长理事长一行9人受温氏集团总裁温志芬委托,到我所进行了参观、交流和合作洽谈。冯力副所长、成果转化处相关人员及部分团队首席、首席助理、研发骨干参加了座谈。

  

  温氏集团王连想博士、潘永飞博士就温氏集团养猪事业面临的非洲猪瘟防控、猪瘟新型疫苗、猪兰耳病预防和猪流行性腹泻病毒疫苗与我所仇华吉研究员、蔡雪辉研究员、冯力研究员等专家进行了详细和热烈的讨论;温氏集团覃健萍博士、唐满华博士就鸡马立克氏病防控、禽白血病净化、禽流感疫苗预防和鸡传染性支气管炎疫苗免疫等方面与我所高玉龙研究员、田国斌研究员、李呈军研究员、韩宗玺副研究员等进行了富有建设性的交流,双方对牛病防控工作也进行了初步探讨。最后,冯力副所长与温氏集团研究院曹永长理事长商定,双方就本次会议提出的建议和方向继续保持密切沟通,加快合作进程。(成果转化处供稿)

上一篇:智慧蛋鸡引领行业发展,产学研联合共创兽医新时代
下一篇:黑龙江大北农集团郝凯副总裁一行到我所进行 产学研合作洽谈
扫一扫 关注我
网站首页 联系我们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