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南岗税务局到我所上门送政策

  2018年12月25日,南岗税务局局长诸葛续亮一行8人来我所送政策,为研究所职工进行个人所得税辅导,所长步志高及所领导班子成员接待并参加座谈。

 

 

  步志高所长对南岗税务局上门送政策表示感谢并介绍了研究所的基本情况及纳税情况。他表示,国家科技成果转化及相关税收政策制定到位且针对性强,对研究所及科研人员工作支持力度明显。诸葛续亮局长对研究所为国家动物疫病防控做出的巨大贡献表达了敬意,同时他希望双方加强沟通,更好地为研究所提供服务。会后赵国辉副所长陪同南岗税务局一行人参观了高级别实验室等相关实验设施。随后个人所得税专家在1058报告厅为研究所职工进行了个人所得税新政策讲解。通过此次讲座,全所职工初步了解了个人所得税的六项扣除标准及新政策带来的优惠。

 

  南岗税务局巴恩勇副局长,我所王笑梅书记、赵国辉副所长、夏长友副书记、孙百明助理及其他相关人员参加座谈。(张卓)

 

上一篇:中牧股份董事长王建成一行访问哈兽研
下一篇:我所与卡尔蔡司(上海)合作迈上新台阶
扫一扫 关注我
网站首页 联系我们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