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脱贫攻坚,我们在行动

  4月1日下午,在所党委理论中心组第三次学习会上,传达了中国农科院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工作会议精神,要求全所上下齐心协力,积极投身到党中央关于脱贫攻坚工作的战略部署上来。

  

  4月2日上午,大动物病研究室党支部立即召开“脱贫攻坚”动员会,传达所党委关于落实院扶贫攻坚任务的决策部署。支部党员一致认为,扶贫攻坚是党中央交给的光荣任务,是每一名农业科技工作者责无旁贷的历史使命。支部党员畅所欲言,积极献计献策,形成三条初步落实建议:

  

  一是为扶贫地区的优秀学生提供实习机会,培训优秀畜牧人才。因我所扶贫地区在西南部,拟联系西南民族大学、四川农大等院校,摸清院校中扶贫地区的学生情况,每年选取部分优秀学生来我所实验室实习、深造。二是在川滇农业院校寻找了解当地情况的联络人,协助现地调研。三是为扶贫地区县乡兽医提供实习机会,做好乡村兽医人员培训工作。

  

  大动物研究室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积极响应,主动参与到脱贫攻坚战中去,用自己的技术为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做出自己的贡献。

  

  

上一篇:脱贫攻坚,我们在行动 —— 猪传染病研究室党支部召开积极投身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工作动员会
下一篇:走进延安 学习延安精神
扫一扫 关注我
网站首页 联系我们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