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脱贫攻坚,我们在行动 —— 猪传染病研究室党支部召开积极投身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工作动员会

  4月3日,猪传染病研究室党支部在3035会议室召开积极投身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工作动员会。会议由孙元书记主持。

 

  首先,孙元书记介绍了中央关于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工作的背景。传达了党中央脱贫攻坚的决心和信心。随后介绍了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在2019年国务院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出的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的相关情况。传达了我院党组书记张合成要求全院专家团队、科技人员面向“三农”一线,开展科技帮扶活动,为贫困地区产业发展提供科技支撑的相关信息。中国农科院将全面开展派专家、送技术、出主意、做示范等帮扶活动,为打赢脱贫攻坚硬仗和乡村振兴战略实施提供有力的科技支撑。之后,介绍了我所党委于4月1日召开的脱贫攻坚工作部署会议。

 

  经大家讨论达成共识,将从以下方面开展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工作:

 

  1. 组织专家对帮扶地区养猪从业人员开展疫病防控培训工作;

 

  2. 编写猪重要疫病防控现场实用指导手册;

 

  3. 对帮扶地区提供技术指导和支撑咨询服务;

 

  4. 到帮扶地区进行技术示范。如疫苗科学合理使用、猪场日常管理等。

  

  最后支部所有党员表态,将按照所党委的部署积极投入到脱贫攻坚工作中,无条件地服从所安排的各项工作,保质保量地完成各项任务。

 

上一篇:我所与黑龙江大北农农牧食品有限公司举行合作签约仪式
下一篇:脱贫攻坚,我们在行动
扫一扫 关注我
网站首页 联系我们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