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综合动态

综合动态

我所举办2018年度财务培训会

  

   

  为更好地落实中办50号文件精神,加大政策宣传力度,提高财务服务科研管理水平,所财务处于11月7日举办2018年度财务培训,副所长赵国辉出席并讲话,培训会由财务处处长张莹主持。

 

  赵国辉表示研究所财务管理水平稳步提高,主要表现在:一是预算管理系统的上线满足了全面预算及预算事前控制的要求,加强了研究所财务信息化管理水平;二是预算执行工作进度良好,排名在院属单位前列。同时他希望科研人员、科研财务助理与财务人员密切沟通,共同努力完成接下来的工作任务。

 

  培训会上,财务处全体人员分别对差旅费、招待费、会议费、培训费、出国费和咨询费等制度进行了讲解,并对财务报销网上填报操作流程和注意事项以及固定资产相关管理工作进行了介绍。此次培训内容涉及方面多,覆盖面广,对大家关心的普遍性问题进行了解答,达到了预期的效果。

 

  所内各团队、行政、支撑部门有关人员和科研财务助理共60余人参加了培训。(刘超亚)

上一篇:做好政策指导 服务产品研发
下一篇:中共黑龙江省委 省人民政府 祝贺陈化兰当选全国妇联副主席
扫一扫 关注我
网站首页 联系我们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