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综合动态

综合动态

做好政策指导 服务产品研发

  

 

      为进一步落实和推行科研管理“放管服”,增强管理职能部门服务科研意识,使我所重点产业研发一线科研人员更方便地掌握行业内相关法规政策,不断提高业务能力和水平,更好地推进新产品研发工作,成果转化处编印了《成果转化、转基因安全评价、知识产权、规程申报政策法规汇编》,汇编分四大板块对相关国家政策和行业法规进行分类和梳理,充分考虑到政策法规的权威性、延续性和指导性,多次对收录内容进行修改完善,追踪最新行业内政策动向,同时对废止、修订制度进行删减、更新,我所重点产品研发岗位人员人手一本,便于随时查阅和学习,成果转化处后续还会根据各项政策法规调整情况进行跟进和更新。

 

  今年11月,由中国兽医药品监察所开发的农业农村部兽药评审系统正式上线运行,实现兽药注册网上申报、网上评审,为使我所研发人员尽快熟悉网上申报流程,成果转化处及时编印了《兽药评审系统申请人版操作手册》,以适应网上申报、评审新要求,提高新兽药产品注册的推进效率。

 

  汇编等材料的印发是成果转化处今年继开展“兽药GCP管理制度”、“新兽药孵化及注册”、“医药领域专利保护策略”等专题培训,多次组织召开重点研发产品推进协调会之后的又一项重要工作,结合重点产品研发人员实际工作需求,做好政策指导和服务,有助于我所科研人员在研发工作中有法可循、有章可依,规范转基因安全评价、新兽药申报流程,加强知识产权保护,有效推动促进成果转化。(文/摄影 袁婧)

  

上一篇:所纪委举办警示教育培训会
下一篇:我所举办2018年度财务培训会
扫一扫 关注我
网站首页 联系我们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