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综合动态

综合动态

我所17位同志喜获 “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

  

 

     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我所共有17位同志喜获中共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颁发的“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他们是:离休干部李金璋、房义成、杨华、王桂秀、康桂林、王润之,国家奖获得者王西川、徐振东、张晶、陈化兰、步志高、田国彬、王云峰、蔡雪辉、冯力、佟有恩、时洪艳

 

  9月29日晚,党委书记王笑梅,党委委员、党办主任张晓鹏专程来到离休干部李金璋、房义成、杨华、王桂秀、康桂林等老同志的家中,敬献纪念章并代表所党政班子给他们送去了慰问金。老同志们纷纷表示,感谢党、感谢国家,感谢研究所,预祝研究所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坚持“三个面向”,争创“两个一流”,各项工作取得更大的成就。

 

  中共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此次颁发纪念章的对象为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前参加革命工作的、健在的老战士老同志,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后获得国家级表彰奖励及以上荣誉并健在的人员,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后因参战荣立一等功以上奖励并健在的军队人员(含退役军人),为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作出杰出贡献的国际友人。(文/摄影 陈秀红)

 

上一篇:我所举办职工趣味运动会庆祝新中国70华诞
下一篇:相约哈兽研 解密动物医学 ——哈兽研2019农科开放日暨兽医生物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开放日剪影
扫一扫 关注我
网站首页 联系我们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