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综合动态

综合动态

哈兽研举办离退休职工迎新春茶话会

  1月16日,我所召开2020年离退休职工新春茶话会,党委书记王笑梅、副所长赵国辉、副所长孙百明、人事处副处长陈爱宇和离退休老同志代表出席。

 

  茶话会上,王笑梅书记代表所党政班子向离退休人员致以新春问候,感谢老同志对研究所事业做出的贡献,感谢老同志对研究所未来发展的关注和支持;赵国辉副所长解答了老同志们关心的问题,让老同志们切实感受到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孙百明副所长向离退休职工代表汇报了我所2019年的工作完成情况及取得的成绩。座谈中,与会的离退代表为我所2019年取得的成绩感到振奋和骄傲,为研究所未来的发展献言献策,建议我所要大力培养年轻人,为他们的发展提供适合的平台,做好传帮带工作,促使研究水平赶超一流,促进生物制品事业更快发展。

 

  王笑梅书记指出,离退休老同志是哈兽研的宝贵财富,是年轻人学习的标杆,今天哈兽研取得的成绩与老一辈科研人员的潜心研究息息相关,研究所的发展得益于老同志们奠定的坚实基础和榜样精神,希望离退休老同志保重身体、发挥余热,继续关注研究所发展,所领导班子将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三个面向”的重要指示精神,不负众望,坚定不移地深入推进研究所各项事业的健康发展。

 

  会后,各位领导走访慰问了离休干部李金璋和退休干部姜寅春,为他们送去了节日的祝福。

 

  

上一篇: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 我所召开2019年作风建设总结会
下一篇:哈兽研在量子点标记囊膜病毒研究中取得重要进展
扫一扫 关注我
网站首页 联系我们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