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综合动态

综合动态

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 我所召开2019年作风建设总结会

  1月15日下午,党委书记王笑梅主持召开2019年作风建设总结会,副所长孙百明、党委委员张晓鹏和行政管理9个部门的负责人参会。

 

  会议总结了我所作风建设两年多来取得的成效和存在的不足,为2020年管理部门进一步提高管理效能,提升服务质量指明了方向。

 

  2017年10月,以进一步提升行政管理部门为研究所改革、发展和创新服务的质量和能力为目标,所党委决定,在行政管理部门开展作风建设活动。两年多来,行政管理部门认真践行作风建设目标责任,积极履职尽责,不断创新工作方法和理念,主动服务的态度和意识不断增强,部门间沟通更加顺畅、合作更加密切;工作人员的奉献意识、责任意识、大局意识不断增强,抱怨少了,主动性强了,正能量多了。在2018年和2019年管理部门作风建设评价中,科研人员对管理部门工作作风满意度持续提高,作风建设取得了阶段性成果。

 

  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在肯定努力和成绩的同时,会议指出了行政管理部门在工作作风上存在的不足,并对2020年作风建设提出了新的要求:一要进一步提高履职和执行能力,职责范围内的工作,要主动尽责,做到件件有回音,事事有结果;二要进一步提高责任和服务意识,要将职责放在心上,扛在肩上,对待工作、同志和服务对象一视同仁;三要进一步加强主动沟通和汇报,所内及时沟通汇报工作进展,所外加强与上级部门的沟通和联系,内外一体,使工作更加顺畅;四要进一步加强团结协作,进一步增强协作意识,并将团结协作落实到行动中,部门间良性互动,形成合力,共同推进工作;五要积极争先创优,认真对待各类评优创建活动,并力争取得优异的成绩,树立研究所良好形象;六要提高个人能力,要坚持学习,不断提高个人业务能力和材料撰写水平,以满足不断丰富和变化的工作内容对个人能力的要求;七要提升自身素养,行政管理人员要不断提高个人素质,提升生活品味、锤炼过硬品格,拓展视野和心胸,树立美好形象;八要以身作则,行政管理人员是各项规章制度的制定者,因此也要做各项规章和制度的模范遵守者和执行者,保障所有的制度能够有效的运行。

 

  2020年,行政管理部门将秉承“有事干好,没事找事,事在人为,有为有位”的工作理念,力求管理效能和服务质量再上新台阶,为研究所中心工作发展贡献力量。

上一篇:深化改革 勇于创新 加快现代农业科研院所改革发展步伐 ——我所召开传达贯彻院工作会议精神暨2019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下一篇:哈兽研举办离退休职工迎新春茶话会
扫一扫 关注我
网站首页 联系我们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