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综合动态

综合动态

兽医学院组织学习研究生导师指导行为准则

  11月13日,兽医学院召开研究生导师工作会议,学习贯彻教育部《研究生导师指导行为准则》,讨论交流新时期研究生培养工作,学院分管领导、哈兽研党委书记王笑梅主持会议,70余名在哈导师参加学习并讨论交流。

  

 

  会上,兽医学院常务副院长刘益民传达了教育部通知精神和准则要求。导师代表冯力、蔡雪辉、仇华吉、翁长江、李呈军、王玉娥和祁小乐分别就准则学习、师生交流、差异培养、人文关怀和导师学习等内容进行发言,介绍经验做法,提出问题挑战,交流沟通情况。最后,王笑梅总结指出,研究生导师是我院科技创新与人才培养的核心力量,希望全体导师坚决落实准则要求,严守“十项不得“底线,弘扬讲道德、讲诚信、讲品格的优良学风,围绕立德树人根本目标,不断加强学习,提高综合素质,建设师德师风,做好研究生培养工作,为乡村振兴与行业发展培养更多高素质人才。

  

 

上一篇:我所2项研究成果入选《“十三五”农业科技标志性成果》
下一篇:王晓钧团队在马慢病毒逃逸宿主天然免疫机制研究中取得重要进展
扫一扫 关注我
网站首页 联系我们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