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综合动态

综合动态

活力无限,青春盎然 ——兽医学院举办2023年趣味运动会

10月14日,中国农业科学院研究生院兽医学院举行了2023年迎新趣味运动会。本次运动会提供了拔河、两人三足、套圈、筷子运球等8个项目,共有包括2023级硕士和博士新生7个班参加。

运动员们秉持“友谊第一,欢乐第二,比赛第三”的原则,在赛场上发扬拼搏精神,充分展现了本院学子的青春风采。每个项目开赛时,赛场上的呐喊声、加油声此起彼伏、络绎不绝。

经过激烈比拼,2023级硕士二班在本次趣味运动会中脱颖而出,总积分位列第一;紧随其后的是2023级博士一班和2023级硕士五班,分别位列第二和第三名。

本次趣味运动会获得了同学们的高度支持和认可,提升了同学们的运动热情,提供了彼此了解和沟通的渠道,增进了同学们的友谊,丰富了研究生的课余生活,体现了同学们在运动中快乐学习、健康生活的精神风貌。


两人三足

筷子运球

拔河比赛




上一篇:青春旋律,音乐相伴 ——兽医学院举办首届"露天音乐会"
下一篇:兽医学院2023年“至采杯”篮球赛圆满落幕
扫一扫 关注我
网站首页 联系我们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