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综合动态

综合动态

兽医学院2023年“至采杯”篮球赛圆满落幕

为丰富同学们的业余生活,进一步增强班级凝聚力,营造校园积极向上、奋发拼搏的氛围,中国农业科学院研究生院兽医学院近期组织了2023年“至采杯”篮球联赛,2023级各班和哈兽研学生代表队共八支队伍参赛。本次活动由上海至采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独家赞助。

兽医学院常务副院长刘益民在开幕式上致辞,拉开了兽医学院2023年“至采杯”篮球赛的帷幕。“迎篮而上战至终章,勇往直前神采飞扬”,赛场上是速度与激情的碰撞,秉持友谊第一的原则,双方球员们激情昂扬、团结拼搏。一次次巧妙的传球、精彩的抢断、漂亮的投篮,将比赛推向一次又一次的高潮。当比分一次又一次扳平时,赛场上的每一刻都紧扣着每一位观众的心弦。当女生定点投篮落入观众视线时,只见女子参赛队员屏息凝视,全神贯注,展示出兽医学院学子的活泼与无畏。

经过七天如火如荼的精彩角逐,“至采杯”篮球赛终于落下帷幕,2023级硕士五班斩获本次篮球赛冠军,2023级博士一班获得亚军。本次篮球赛,充分展现了兽医学院学子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和对体育活动的热爱,展示了兽医学院学子团结一心,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研究生培养处供稿)



下一篇:哈兽研在非洲猪瘟减毒活疫苗研究方面取得新进展
扫一扫 关注我
网站首页 联系我们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