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综合动态

综合动态

写好属于我们的时代剧本—— 哈尔滨兽医所组织观看农科精神剧作《黄河故道梨花开》

3月22日,中国农业科学院哈尔滨兽医研究所组织全所党员干部观看了讴歌“中国农科院宁陵精神”的大型现代豫剧《黄河故道梨花开》。剧中科技专家高治学、林燕听党召唤、扎根沙土、造福百姓的感人故事深深打动了在场的党员干部,引发强烈情感共鸣。

中国农业科学院郑州果树所三代科技专家在党的坚强领导下,扎根黄河故道,接力奋斗60余年,用科技支撑宁陵酥梨产业发展,治理风沙盐碱,带动农民脱贫致富、建设和美乡村,写出了一场无愧时代的好戏。科研工作需要接续奋斗,科研精神需要代代传承,观看后,广大党员干部表示,要学习老一辈农科专家扎根基层,服务三农的奉献精神,大力弘扬科学家精神和新时代农科精神,做科技兴农的具体实践者;要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把论文写在祖国大地上,走出实验室,走到生产一线,攻坚克难,勇毅前行,以科技力量带动行业发展,推进乡村振兴,助力建设农业强国,用无愧于党、无愧于人民、无愧于时代的新业绩写好属于我们的剧本。



上一篇:研究揭示弓形虫靶向顶环囊泡运输以及膜蛋白外泌的分子机制
下一篇:“十四五”两项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启动会召开
扫一扫 关注我
网站首页 联系我们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