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综合动态

综合动态

兽医学院举行2023级研究生开学典礼

9月7日,中国农业科学院研究生院兽医学院以线上线下方式举办2023级研究生开学典礼,欢迎284名新生。研究生院党委书记贾广东线上出席,兽医学院院长、哈尔滨兽医研究所(哈兽研)所长步志高,中国兽医药品监察所副所长陈先国,兰州兽医研究所副所长朱启运,兰州畜牧与兽药研究所副所长李建喜,特产研究所副所长刘志杰,哈兽研副书记夏长友、副所长刘胜旺、副所长孙百明、纪委书记周亮和党委委员、党办主任张晓鹏,上海兽医研究所科研处处长姜一峰,都市农业研究所科技处副处长王宇,中国兽医药品监察所研究生处副处长马苏等在现场参会。开学典礼由兽医学院常务副院长刘益民主持。

开学典礼现场

贾广东代表研究生院全体师生员工,向刚刚迈进中国农业科学院的同学表示衷心祝贺和热烈欢迎。希望同学们胸怀“国之大者”,求是创新,主动探索,脚踏实地,勇担重任,潜心科研,练就本领,传承宝贵的农科精神,为建设教育强国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贾广东书记线上致辞

步志高代表兽医学院和哈兽研的全体师生,对新同学表示最热烈的欢迎。希望每一位同学树立家国情怀,遵守科研道德,锻造职业精神,打牢专业基础,拓宽国际视野,提高综合能力,把自己的理想人生同祖国的前途命运紧密联系起来,志存高远,脚踏实地,扎根人民,服务国家,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步志高所长致辞

特产研究所白雪研究员代表兽医学院全体导师发言,鼓励同学们勇攀科学之峰、集聚创新之力、坚守研究之道,乘势而上、借势而进、逆势而行,以梦为马,不负韶华。

导师代表白雪研究员发言

2023级硕士高嘉秀代表新生发言,向各级领导、培养单位和全体老师表示最衷心的感谢。学而深思,思而后得,在风华正茂的年纪努力拼搏书写青春灿烂的篇章。

学生代表高嘉秀发言

开学典礼上,兽医学院对高嘉秀等9名优秀推免生代表进行了表彰。



下一篇:吴孔明到哈兽研调研
扫一扫 关注我
网站首页 联系我们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