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综合动态

综合动态

吴孔明到哈兽研调研

9月6日,农业农村部党组成员、中国农业科学院院长吴孔明到哈尔滨兽医研究所调研,听取了哈兽研改革发展情况汇报,现场察看了老所区运行情况以及基地建设情况。

吴孔明对哈兽研在新一轮改革发展中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他要求,哈兽研抓好政治建设,强化科技创新政治引领,为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提供关键科技支撑;加强领导班子建设,准确把握学科发展的科学规律和国家产业发展规律,凝练关键科学问题和产业重大需求,培养具有战略视野的首席科学家,打造贯通“前沿理论-关键技术-应用体系-产业化”的全链条创新团队;发挥主建单位带头作用,做好动物疫病防控全国重点实验室各项建设工作,促进产学研一体化和科教融合,加快国际标准、中国特色的“两个一流”建设。他强调,新时代新征程,哈兽研人要从研究所历史中汲取力量,立足当前,面向未来,统一思想,踔厉奋发,为哈兽研高质量发展留下这一代人浓墨重彩的一笔。

副院长刘现武,院办公室、科技局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下一篇:【主题教育】步志高带队到富锦市调研畜牧产业健康发展
扫一扫 关注我
网站首页 联系我们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