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文化» 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哈尔滨维科生物技术开发公司受到哈尔滨市总工会表彰

    近日,哈尔滨维科生物技术开发公司荣获哈尔滨市职工代表大会制度规范化建设“示范单位”,公司工会副主席白丽鸽同志荣获哈尔滨市职工代表大会制度规范化建设先进工作者,公司工会荣获2015年度全市职工生活“保障杯”竞赛“温馨家园”称号,张玉萍同志荣获2015年度全市职工生活“保障杯”竞赛“先进个人”称号。

    工会主席佟有恩在公司表彰总结会议中指出,公司工会自成立以来,一直积极配合上级工会组织工作,在职工代表大会制度规范化活动中积极落实规范化标准,表现突出、职工满意、成效显著,积极推动所属企事业开展职工代表大会规范化活动,公司取得的成绩是全体工会干部及广大职工精诚合作、团结奋进的结果。佟有恩向受到个人表彰同志表示热烈的祝贺,同时也要求获奖者及工会干部、广大职工继续努力工作、踏实肯干,取得新的、更大的成就。(文/摄影 解生亮 )
 
上一篇:弘扬焦裕禄精神 争做优秀党员干部 下一篇:维科公司开展“三星”评选活动
扫一扫 关注我
网站首页 联系我们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