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文化» 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赛场上握绳争你我 赛场下如绳心连心

——维科公司党总支成功举办第一届拔河比赛 

    为丰富全体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在所工会的大力支持下,哈尔滨维科生物技术开发公司于日前顺利举办了“迎金秋,庆十一,友谊拔河”比赛活动,这也是维科公司举办的第一届拔河比赛。

 

    本次比赛以4个党支部为单位,每个单位各组成男子、女子两支队伍,每支队伍10人。本次比赛的赛制为单循环制,共六场比赛,每场再采取三局两胜制,赢队计一分,输队计零分。

    比赛开始前,各代表队员们还在一起有说有笑,不像对手却似朋友。但随着比赛的哨音鸣响,双方队员立刻全身心地投入到比赛中来。上场的每一名队员都努力拼搏,咬紧牙关,毫不退却。拔河指挥双手持彩旗随着呐喊的节奏热情挥舞,领队与啦啦队员不断高声呐喊:一二、一二、加油!加油!赛场上下热情高涨,呐喊声如雷贯耳,加油声一浪高过一浪,欢笑声不绝于耳。每一声呐喊都带来一股力量,每一次鼓劲都让大家热血沸腾!那一刻,释放了所有的压力与不快,振奋了在场的每一个人。

    男子组决赛是在第四支部和第二支部两支队伍里产生。女子组决赛则由第四和第三支部中产生。双方力量旗鼓相当,一度僵持不下。胜负难分的时刻最为激动人心,双方队员使出浑身解数,拼技术、拼耐力、拼意志。队员们用顽强的毅力诠释着团结的意义,用拼搏的精神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个人。

    最终,第四支部包揽了男女比赛第一名。赛后,维科公司总支委书记、工会主席佟有恩公布比赛结果,第四党支部男子、女子代表队夺得了双第一的好成绩,第三党支部女子与第二党支部男子分获第二名,第一、二党支部和第一、三党支部分获女子并列第三与男子并列第三名。(文/张爽 佟有恩 摄影 董宗宇)

上一篇:维科公司举办“中国梦 需要我和你”国情知识竞赛 下一篇:学习大庆铁人精神 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记维科公司党总支赴大庆参观学习
扫一扫 关注我
网站首页 联系我们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