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产学研深度融合 研企政共谱新篇—— 我所与四川省剑阁县人民政府、四川德润通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举行产学研合作项目推进会

     5月13日,在5.12地震10周年之际,所党委书记王笑梅出席了由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李海涛率领的黑龙江党政代表团,在四川省广元市召开的“5.12”汶川特大地震对口援建感恩致谢暨深度合作座谈会,并代表我所与四川省广元市剑阁县、四川德润通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签订了研发项目合作框架协议。
     此次我所与德润通公司、剑阁县人民政府三方签订的产学研合作项目,是践行十九大提出的新时代创新发展思路的重要探索,同时也是做好对口援建的重要举措。旨在利用产学研一体化发展机遇,充分发挥政府、科研单位、企业合作潜力,发挥自然资源优势,促进产学研结合,加强交流与合作,积极推动科研成果早日转化应用,实现双方互利共赢,共同推动生物医药产业创新发展。
     为促进深度合作,5月12日,三方共同举行了产学研合作项目推进会。
     会上,所党委书记王笑梅、四川德润通生物科技公司董事长陈益德分别介绍了各自单位的情况。
    王笑梅说,在剑阁一路走来、一路看一路听,深受感动,对此次合作项目充满期待。她对企业拟建工程中心的研发、生产、检测、培训及申报工作给予了具体指导。希望继续弘扬抗震救灾精神,进一步深化合作,互补优势,使合作结出丰硕的果实。我所蔡雪辉研究员出席了此次推进会。(文/ 张萍)
上一篇:实验动物与比较医学团队等完成10项黑龙江省实验动物专业标准
下一篇: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猪重要疫病免疫防控新技术研究”推进会在济南召开
扫一扫 关注我
网站首页 联系我们
TOP